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外区
搜 索
道外20个亿元大项目将开复工
2019-04-18 09:57: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侯军 刘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4月18日讯 记者近日从哈尔滨市道外区委宣传部获悉,2019年道外区计划开复工亿元以上市级重点产业项目20个,年度计划投资30亿元。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新增税收1.5亿元,新增就业1万人。

  据悉,今年新开建的8个项目中,哈尔滨传化公路港二期项目占地面积31万平方米,建设集信息交易、运输、仓储、配送、零担快运及管理服务六大板块于一体的电子商务产业园;占地面积约46万平方米的哈尔滨国际啤酒文化旅游小镇项目以欧式风情建筑街区为载体,以啤酒文化为灵魂,将借鉴“互联网+”理念把啤酒文化旅游小镇打造成为一场啤酒的盛宴;哈尔滨宜康旅游及养老度假颐养中心项目占地面积11.26万平方米,拟建建筑面积13.94万平方米,主要建设集餐饮、旅游、度假、养老于一体的颐养中心。

  此外,哈尔滨华南城3号广场项目、禧龙国际家居建材博览中心项目、中石油年产15万吨烷基化项目、神州物流综合园区项目等12个项目也于今年开工续建。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