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香坊区
搜 索
香坊区检察院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沟通
2019-04-08 17:01: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吴昌林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8日讯(吴昌林 记者迟亦达)日前,香坊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恩军等一行到黑龙江省酬勤律师事务所与区政协委员进行座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中,杨恩军听取了政协委员关于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的建议和设想,并就如何营造全区良好法治环境、加强法律监督工作等内容与政协委员交换意见。

  据悉,下一步,该院将陆续通过“走出去、请进来”、“检察开放日”等形式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检察机关,拓宽联系渠道,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沟通,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回音”,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问计检察工作。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