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里区
搜 索
哈尔滨市道里区惠民文化艺术春季普及季全面启动
2019-03-28 15:30: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琪 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8日讯(赵琪 记者张隽珊)28日,记者从哈市道里区文化艺术春季普及季启动仪式上获悉,为加大文化惠民力度,不断丰富文化服务内容,道里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将以文图两馆总馆+23个街镇分馆+6个社会分馆为培训基地,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开展声乐、模特、舞蹈等41项培训。

  记者从道里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了解到,本次培训将开展声乐、模特、舞蹈等41项培训,500余场,受益人数15万余人次。为了办好此次培训,道里区通过线上线下调研,梳理出精品项目,针对群众所需,有重点有特色的为群众提供惠民培训项目。同时,道里区百姓通过“道里文化云”平台,足不出户就可以线上预约心仪的文化培训,尽享免费的文化大餐,实现需求与供给的有效对接,“让老百姓点亮艺术的梦想,让文化滋养心灵”作为文化工作的重中之重。

  近年来道里区加大社会资源整合力度,与哈尔滨话剧院、哈尔滨歌剧院、哈尔滨音乐厅等33家企业建立文化消费联盟;与乐声国际文化艺术中心、世外陶源陶瓷艺术馆等单位建立文图两馆社会分馆6家,按照“总馆+街镇分馆+社会分馆”的架构,进一步完善“资源共享、服务联动、活动联办、培训联做、平台联建、场地联用”文图两馆总分馆管理模式,不断地改进服务,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增强人民获得感满意度。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