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双城区
搜 索
哈尔滨市双城区启动“春风行动” 面向困难职工等群体送岗位送温暖
2019-03-26 16:1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立春 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6日讯(王立春 记者侯巍)25日,双城区2019年“春风行动”启动暨困难职工、下岗职工、农民工及其家属子女就业招聘会和农民工服务中心揭牌仪式举行。此次活动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面向广大困难职工、下岗职工、农民工及其家属子女,开展送岗位、送法律、送政策、送信息、送温暖活动。

  活动共有100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500多个,涉及农业、食品、机械制造、教育、医药、商贸、信息通讯、服务类等多个行业。当天有近2000余名困难职工、下岗职工、农民工及其家属子女来到招聘现场应聘,活动当天有163名求职者与用工单位签订了用工协议。现场发放维权手册、用工信息等宣传材料近2000余份。

  此次活动是双城区总工会落实省市和双城区委打赢脱贫攻坚战略的一项具体行动,是为困难职工、下岗职工、农民工等弱势群体做的一件实事。双城区将充分利用职工服务中心,为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商户免费发布招聘信息,让企业招到满意的人才,求职者找到理想的就业岗位。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