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巴彦县
搜 索
巴彦县拟提拔干部受训 先学“精准扶贫”
2019-03-08 14:42:4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铁成 李继成 宋玉环 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8日讯(周铁成 李继成 宋玉环 记者郑通)近日,巴彦县2019年干部培训开班式举行,巴彦县委组织部邀请巴彦县扶贫开发办主任苏彦东作为拟提拔干部培训第一讲的讲师。

  据了解,巴彦县在2018年退出省级贫困县之后,为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十分注重扶贫干部的培训,通过这种方式来积攒扶贫开发的后劲。

巴彦县扶贫开发办主任苏彦东。

  2019年以来,巴彦县瞄准脱贫攻坚的新目标,狠抓扶贫干部能力提升,通过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教育培训活动,着力提升各级干部推进脱贫攻坚的素质和能力。先后采取集中培训、开设讲坛培训、实施外出培训等形式,把提升扶贫干部综合素质摆上激活乡村振兴动能新高度,以此锻造出精通政策、熟悉业务、务实创新、奋力争先、能讲善干的扶贫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