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木兰县
搜 索
木兰农民歌手大赛靓丽发声
2019-03-07 19:16: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雪菲 姜元一 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7日讯(王雪菲 姜元一 记者郑通)近日,木兰县吉兴乡第四届农民歌手电视大奖赛决赛火热进行中。26位选手从105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同台竞技。

  据了解,选手们从田间地头走向多彩的舞台,个个激情饱满,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曲目,唱响了新农村、新农民的新气象和新风尚,也唱响了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最强音,优美的歌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来自吉兴乡火炬村滕家屯的齐金伟以一首《爱火》夺得全场最高分,获得了第一名。

  木兰县吉兴乡农民歌手电视大奖赛已经举办了四届,旨在为农民搭建用歌声歌颂美好生活的舞台,进一步推动木兰县新农村建设,不断丰富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百姓幸福生活指数,唱出了新时代农民的积极向上的风采。

  据介绍,这次比赛在一个月前就开始进行网络报名和评选,一共有105位农民歌手报名参赛,为提高选手参赛水平,吉兴乡文化站邀请县文化馆老师一对一的培训,为选手提供专业指导。农民歌手大赛的举办,不但为提升农村文化人的专业素质有很大的帮助,而且更激发了农民朋友关心文化、热爱文化、发展文化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