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南岗区
搜 索
哈尔滨市南岗区新春地区开展扫黑除恶知识竞赛
2019-02-28 11:44: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吴迎 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8日讯(吴迎 记者侯巍)27日,哈尔滨市南岗区新春地区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竞赛举行。

竞赛现场。图片由南岗宣传部提供

  此次扫黑除恶知识竞赛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区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设计题型。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最终共有八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分为四个环节,分别是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比赛现场还设有领导及观众答题环节,并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为干部群众普及扫黑除恶知识。

  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竞赛,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充分认识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强化了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竞赛的方式,以赛促学、以赛促用,充分调动干部群众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为建设“和谐新春”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