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香坊区
搜 索
哈尔滨市香坊区迅速落实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2019-02-19 17:14:17 来源:东北网  作者: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9日讯(记者 迟亦达)近日,为迅速落实省、市各级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会议精神,香坊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通过深入调研、统筹规划、科学指导,建立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各职能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有效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香坊区迅速落实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18日,香坊区政府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专项会议,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姜晓宁在充分学习先进经验,迅速形成工作合力,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等方面提出工作思路,并就如何开展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出要求。

  与此同时,18日,香坊区城管局组织全区20个街道办事处城管主任和城管科长,参加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观摩学习活动。在市环卫办领导的统一指导下,先后深入南岗、松北区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实地学习,通过实地调研,有效促进香坊区各街道办事处对垃圾分类相关工作和知识的了解,为迅速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奠定了基础。

香坊区迅速落实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香坊区城管局组织召开垃圾分类工作专题会议,深入推进各街道办事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会上区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于福彦对香坊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分步实施重点、难点进行深入剖析,并就现阶段工作落实进行统一部署,要求各试点单位按照规定时间节点迅速组织实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利用一天时间,香坊区两次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会议,组织一次现场观摩学习活动,与此同时,区城管局在资金紧张的情况下,为了顺利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勇于担当、克服困难,积极筹措启动资金,为试点单位筹备了宣传海报、宣传手册、垃圾袋和分类垃圾桶,并于近日发放到各街道办事处,保障本次垃圾分类试点工作顺利进行。香坊区通过积极宣传引导,倡导绿色低碳、健康生活理念,真正让垃圾分类融入市民生活。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