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外区
搜 索
哈尔滨市道外区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公安干警
2019-02-04 15:25: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丽丽 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4日(杨丽丽 记者张隽珊)近日,哈市道外区委副书记张鸿雁,道外区政法委书记周传龙、道外公安分局副局长焦再仁来到大兴和胜利派出所,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公安干警和协勤人员表示感谢和敬意,为他们送上水果、饮料、副食、点心等慰问品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道外区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公安干警。(图片由道外区提供)

  张鸿雁一行先后来到大兴派出所、胜利派出所慰问基层干警。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全力确保辖区内春节期间的安全,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快乐的春节。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