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搜 索
太平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开展“龙江情·太平年——2019我们和你一起过年”活动
2019-01-31 09:11:0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2019年1月29日农历二十四,太平人寿黑龙江分公司携手黑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开展的“龙江情·太平年——2019我们和你一起过年”大型公益活动走进社区进行慰问。

  哈尔滨的严冬阻隔不了温暖与感动,由太平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员工及客户、黑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新成街道办组成的近450余人爱心团队,怀着满满的热情,分成30个爱心小组对哈尔滨市崇俭社区和建成社区的孤寡、患病等困难家庭进行了入户慰问,爱心小组为贫困家庭送去了米、面、油、春联、红包等爱心物资,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注和太平的温暖。此外本部呼兰、阿城、五常、尚志、双城、宾县6家营服也在当地同步举办爱心公益慰问活动。

  此次开展的“龙江情·太平年——2019我们和你一起过年”是太平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2015至2019年太平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已经连续五年携手黑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举办“我们和你一起过年”大型爱心公益活动,累计募集善款近34万元,为518户生活困难的家庭送去了温暖,26400余名爱心人士参与其中。从1月15日至今,14天时间里共有5100多位爱心客户、内外勤伙伴参与其中,累计募集善款88750元,截止目前已为175个贫困家庭送去新年慰问品及慰问金。

  2019年是太平人寿黑龙江分公司成立的第15个年头,公司将继续积极传递爱心,通过有力度、有温度的爱心公益活动不断为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本网综合整理)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