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通河县
搜 索
通河县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新春献礼文艺演出活动
2019-01-30 21:52:09 来源:东北网  作者:胡建军 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30日讯(胡建军 记者郑通)春意盎然气象新,欢天喜地迎新春。春节将至,近日,通河县在桃源书店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新春献礼文艺演出活动。

写春联。

  写春联,是国粹;送春联,是送温暖。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喜气洋洋、热闹非凡。县书法家协会的成员们挥毫泼墨为广大市民书写一幅幅春联,送上新春的祝福。方正县剪纸艺术家们也受邀来到通河县桃园书店,现场进行手工裁剪,为通河市民献上了精美的剪纸艺术作品。

诗朗诵。

  演出在电子琴二重奏《春节序曲》中来开帷幕,诗朗诵、小合唱、女生独唱、非洲鼓手、舞蹈表演、萨克斯独奏等精彩绝伦的表演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通河大米之歌》的词作者李一民协同家人为在场观众献唱了《通河大米之歌》,唱响了通河美好的明天。

  近年来,通河县依托现有资源,不断挖掘、整理民间文化,积极打造德美通河、和谐通河。让具有传统特色的文化继续传承,融入百姓寻常生活中,让血脉相承的传统文化在传承与发展中带给百姓归属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