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宾县
搜 索
宾县举办解放思想论坛暨深圳市先进经验分享报告会
2019-01-22 15:59: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戚牧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2日讯(戚牧 记者迟亦达)近日,宾县举办“解放思想论坛暨深圳市先进经验分享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在宾县工信局挂职的深圳市龙华区经济促进局重大产业项目科副科长王志成授课,全县35周岁以下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县直、乡镇优秀年轻干部共100余人参加。

宾县举办解放思想论坛暨深圳市先进经验分享报告会。

  王志成以《深圳市现代化国际化城市建设实践与探索》为题,介绍了深圳改革发展的成功经验,就新形势下现代化国际化城市建设展开思考,并融合新发展理念对城市规划、经济发展、产业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具有很强的指导和借鉴意义,为全县年轻干部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

  会议强调,全县年轻干部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以县委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全县正在开展的“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进一步大胆解放思想,深入学习经验,努力挖掘潜能,积极创新求变,充分发挥年轻干部的激情和活力,扎实工作,奋发有为,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撸起袖子加油干,苦干实干拼命干,为宾县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