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今日冰城暖暖哒 或有“霾出没”
2019-01-22 13:34:14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月22日讯 眼下是“大寒”节气,同时又处于“四九”时节,但是常年该有的严寒,并未在我省出现。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预计1月下旬,全省平均气温比历史同期高2℃左右;全省降水量南部地市比历史同期偏少0~1毫米,其他地市接近历史同期。

  受暖脊影响,22日白天,冰城唱响“暖暖”,最高温将达到-3℃,明显高于历史同期。预计23日到24日,受弱冷空气影响,冰城气温将有所下降,白天最高温度下降到-8℃左右,但是与上周相比,还是明显偏高的。预计冰城本周“高温”的同时,“贫雪”模式还将继续。此外,根据省环境监测中心站预计,22日受扩散条件影响,我省西南部地区空气质量以良或轻度污染为主,哈尔滨周边可能出现短时中度以上污染。23日到24日,我省大部地区空气质量以优或良为主。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