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阿城区
搜 索
阿城绿色食品火爆申城
2018-12-24 15:29:5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玲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4日讯(张玲 记者迟亦达)日前,哈尔滨绿色食品(上海)展销会落幕。记者从阿城区获悉,阿城区企业生产的蜂蜜、水果玉米、粘豆包等绿色食品受到了当地消费者的青睐,销售火爆。

阿城绿色食品火爆上海展销会。

  此次展销会上,一企业展销的各类玉米(包括水果玉米、黑糯玉米、彩糯玉米、甜糯玉米),以独特的包装极佳的口感和网店销售的方便购买模式,获得了上海市民的喜爱,所带产品两天内销售一空,确定后续跟进客户50个。一黑蜂合作社带去的黑蜂蜜等产品吸引了大批购买者,并意向签订了一份60万元的代销协议。

阿城绿色食品火爆上海展销会。

  通过此次展销,阿城区在已推出的大米、粘豆包、木耳基础上,又对蜂蜜及蜂产品、各类新品玉米等特色农产品进行了宣传,拓宽了市场销售渠道,促进了阿城区绿色食品、特色农产品品牌的建设和推广。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