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依兰县
搜 索
市督导考评组到依兰考评党管武装工作
2018-12-19 16:4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胡春风 郝政焱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9日讯(胡春风 郝政焱 记者迟亦达)近日,哈尔滨市委常委、市双拥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国防动员委员会副主任、警备区政治委员韩玉平率队来依兰县对党管武装工作进行考评。

  考评组一行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等方式,全面细致地对依兰县年度武装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深入了解。

  据了解,依兰县委通过组织中心组学习、开展专题研讨、举办培训班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及时传达军队新时期军事战略方针及上级党委、军事机关的有关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军事日”活动,使全县各级党组织班子始终站在政治和战略的高度,把党管武装工作这一根本原则和制度落到实处。

  考评组对依兰县的党管武装工作给予肯定,表示全县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就下阶段工作,考评组建议依兰县要进一步提高党管武装的思想认识,增强党管武装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突出工作重点,做好民兵征集、专武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要继续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积极发挥军事部门的优势和特点,在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地方重点工作中多作贡献,推动国防建设和经济社会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