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外区
搜 索
为骗拆迁补偿抢建小砖房 哈尔滨市道外区500平方米违建被拆
2018-12-11 11:18:10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威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2月11日讯 近日,哈市道外区北十九道街附近居民院内突然出现了不少简易“房屋”,有的用空心砖潦草砌成,上面加盖彩钢盖;有的依附原有墙体,用砖头“凭空”砌出一间屋子。

  经道外区执法局走访调查发现,原来附近个别居民听到动迁消息,为套取国家拆迁补偿款或多得征收面积,在短时间内抢建了简易“房屋”。道外区执法局经连续数日排查,于12月10日将抢建或在建违建拆除,共拆除30余处500余平方米。据现场执法人员介绍,此动迁项目启动以来,有少数居民为一己私利动了“歪脑筋”,道外区执法局提前介入,发现突击抢建牟利的违章建筑一律予以拆除,截至目前已拆除面积达近千平方米。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