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平房区
搜 索
哈南技术服务中心揭牌为企业提供认证认可等一站式咨询服务
2018-12-06 15:4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于晓明 迟亦达 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6日讯(于晓明 记者迟亦达 郑通)6日,哈南技术服务中心正式揭牌,中心可为哈南企业在质量、计量、标准、认证认可、特种设备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咨询服务和技术支撑。

  为落实全省改善营商环境会议精神,促进哈南地区企业质量提升,积极推动“融转服”工作深入开展,依托哈尔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处室、技术机构,成立哈南技术服务中心。中心主要采取“门诊式”、一对一结对子的形式,量身定制解决企业需求的方式、方法,提供政策法规咨询,受理国家、省、市名牌产品申报,协助企业建立最高计量标准,指导企业制修订产品标准、服务标准和特种设备安全使用等内容。

  据介绍,哈南技术服务中心是哈尔滨市第一家集政策法规咨询和检验检测服务于一身的综合性服务机构,中心在为哈南企业做好服好的同时,还将作为创新试点发挥积极作用。形成质量提升融入政府中心工作同频共振的新格局,努力推动地方经济,培育特色品牌,开创质量提升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