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宾县
搜 索
宾县多项措施提升空气质量
2018-12-06 09:15:3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戚牧 潘宏宇 白云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2月6日讯 宾县立足源头管控,采取多项措施防控大气污染,切实提升空气质量。

  强化燃煤锅炉管理。针对取暖季到来,督促集中供热企业完善锅炉脱硫、脱硝、布袋除尘和煤堆防尘抑尘网等设施。同时,接通在线监控系统,对供热锅炉运行情况进行实时监测,确保达标排放。

  强化生活污染防治。开展城市扬尘、餐饮业油烟治理和秸秆禁烧等专项行动,做到重点污染领域防控在先;特别是在秸秆禁烧方面,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责任,逐村、逐屯、逐户、逐地块分析情况研究办法,把措施落实、责任落靠,有效消除了秸秆焚烧污染源。

  强化重点企业管控。利用实时监控设备,对重点排污企业实行精细化管理,加强环保指标监测。加大监管力度,不定期检查、抽查,严控新增污染点和污染源,确保治防并举不留死角。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