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100多人聚餐"撂倒"38位 哈尔滨红马大酒店被调查
2018-12-04 09:49:16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肖劲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劲彪新闻客户端讯 2日晚,100余人在哈尔滨市香坊区珠江路上的红马大酒店就餐,其中有38人出现不良反应,被送到省医院进行就诊。

  3日下午,记者来到香坊区省医院了解情况。据急诊值班的医护人员介绍,当晚先后有38名患者来到该院就诊,目前患者并无大碍,输液后已经离开医院。

  据曲女士介绍,当晚他们参加活动,共计12桌,就餐后出现不良反应,随后到医院进行检查就诊。

  随后,记者来到红马大酒店了解情况,看到酒店还在正常营业。据值班经理介绍,客人反映问题之后,公安、等相关部门来到酒店进行调查取证。

  据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发布,3日7时30分,哈尔滨铁路卫生监督所接到哈尔滨铁路公安处指挥中心通报,有消费者在红马大酒店就餐时,发现食物中有异物,与酒店产生纠纷。哈铁卫生监督所立即组织4名专业卫生监督员赶赴现场,进行情况调查。

  目前,铁路卫生监督所要求消费者提供在医院就诊的诊断和检验报告,待卫生监督所收到诊断和检验报告并提供给哈尔滨铁路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由哈尔滨铁路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出具专业结论后,采取进一步处理措施。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