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香坊区
搜 索
哈市香坊区自改抛雪机 不用人攒堆积雪“自动”装车
2018-11-28 10:42: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丹妮 李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1月28日讯 今冬降雪前,哈市香坊区新采购了10台大型滚刷车,并对现有的破冰机、滚刷车、抛雪机等8台机械实施改装,提速今冬香坊区清雪速度。经过改装后的抛雪机,抛雪高度和扬程较过去提升了1米多,中到大雪时,滚刷车扫到路边的积雪可直接由抛雪机实现“自动”装车,不再用环卫工人攒堆。

  27日,记者在香坊区城管部门清洁中心看到,新改装后的抛雪机安着一个比原来还高的“烟囱”,原有的抛雪机可将堆在路边的积雪抛撒至2米高后落下。清洁中心相关负责人说,原来采购的抛雪机设计是将积雪抛撒到绿地内,不符合哈市清雪情况,改装后的抛雪机较过去拥有更强的动力,可将积雪抛撒到3米高、3米远的地方,能够实现积雪无人攒堆下直接装车,节省人工、安全作业。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