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南向东街地道桥明年1月临时通车
2018-11-28 10:42:20 来源:生活报  作者:子期 刘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1月28日讯 重达4000吨的下穿铁道的框架桥,日前顺利顶进铁道。作为哈市重点城建和改造维修项目,日前,平房区向东街地道桥工程正在全力建设中,计划明年1月上旬就能临时通车啦。该项目改造实施后将有效减少铁路与市政道路平交道口安全隐患,充分缓解铁路列车通行期间交通拥堵现状。

  据了解,明年1月上旬冰雪节左右,向东街地道桥将临时通车,明年3月中旬复工封道。但需注意的是通车期间只限小车通行,货车无法通行。待明年4月1日以后,天气好转,将逐渐加宽联盟大街和向东街地面上道路,依然会半幅半幅路面来进行封路。

  向东街地道桥工程起点为平房区联盟大街,下穿拉滨铁路,终点哈五路,全长1010米,其中,下穿铁路地道桥长80米,两侧引道共长280米。地道净宽18米,双向4车道,计划于2019年8月31日完工通车。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