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外区
搜 索
哈尔滨市道外区创城督导持续推进
2018-11-22 09:04:3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侯军 刘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1月22日讯 记者近日从道外区获悉,为进一步推动道外区创城工作的常态化开展,该区创城督导组以街道、社区为重点进行集中督导,检查范围包括主次干路、交通路口、公园广场、景区景点、集贸市场、中小学校等。

  近日,该区创城督导组分别检查了太平、振江、仁里、太古街道办事处,并实地查看了街道、社区的宣传阵地建设、宣传氛围、小区庭院和居民楼道。在检查中,督导组看到街道社区将创城工作始终抓在手中不放松,太平街道泰达社区创建宣传氛围浓厚,未成年人活动扎实开展;振江街道东北新社区在不断加强阵地建设的同时,经常性开展创建活动,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同时,督导组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相关责任部门并持续监督整改过程,确保创城各项任务全面达标。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