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冰城开展冬季彩化 沿江2万株花盛开
2018-11-20 10:36:14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1月20日讯 日前,哈市城管局园林办对斯大林公园至音乐公园沿江风景带实施了冬季彩化,200个石材花钵“开满”一品红等仿真花卉。

  据悉,哈市城管局园林办引进仿真花近2万株,用来点缀防洪纪念塔、防汛路、人民广场、通江广场、九站广场、友谊西路、群力音乐公园等多处点位。仿真花共有两类,包括紫色的薰衣草和红白相间的一品红。艳丽的花朵与翠绿的嫩叶交相辉映,给冰城的冬季增添别致景观。

  同时,园林绿化部门对全市66处164个五色草雕塑进行了喷涂处理,机场路迎宾大道、友谊西路音乐公园、黄河路等区域的五色草立体花坛穿上靓丽新装。喷涂选取了环保材料,无毒无害,可自然降解,第二年开春不影响再次栽植新的五色草。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