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发放可邮寄
2018-11-19 09:16: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卢山 李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1月19日讯 日前,记者从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从今年11月1日起,哈尔滨市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发放工作试行证书邮寄业务。

  据了解,为全面落实国务院“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理念,有效解决因天气冷、路途远、排长队给广大考生领取证书带来的不便,哈尔滨市考试中心尝试不见面服务,确定三家物流公司,试行“全邮寄”的服务形式,实现“考生不跑路,证书拿到手”。

  据介绍,考生登录哈尔滨市人事考试网(ht tp://hr b.hl j r sks.or g. cn/),扫描“哈尔滨市考试中心官方微信平台”二维码或在微信-通讯录-公众号右上角“+”搜索hr bkszx,关注官方微信公众账号后,在证书邮寄栏目选择快递服务公司,按照相关要求和程序办理证书邮寄服务。被委托公司收到考生委托证书邮寄服务信息后,次日到哈尔滨市考试中心领取证书,办理快递邮寄业务,并以短信方式告知考生邮件号,在规定的期限内将职业资格证书送达考生手中,考生本人凭有效身份证件签收。如单位或他人代收,需持考生本人及委托收件人有效身份证件代收。若考生未申请快递邮寄服务或快递邮寄退回的,考生可持有效证件到哈尔滨市考试中心现场领取。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