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巴彦县
搜 索
巴彦县1.6万人参加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答题活动
2018-11-12 14:11:1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铁成 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2日讯(周铁成 记者郑通)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使巴彦人民切实感受到改革开放为人民生活带来的变化,增强人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巴彦县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微信答题活动,历时40天时间,全县1.6万名党员干部和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万人答题助力改革开放四十年。

  据悉,此次活动以微信答题的形式进行。答题内容涵盖了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党的方针政策及取得的辉煌成就。全县90%以上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包括党政机关、乡镇、基层企事业单位、学校、医疗单位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人士。为巴彦县历史上的参与活动人数最多,参与范围最广的一次网络教育活动。巴彦融兴村镇银行对本次活动进行冠名赞助。

  答题结束后,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微信答题总结表彰会。表彰奖励了32家优秀组织单位,并在县公证处的公证下进行抽奖,共有1000余人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