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冰城今多云间晴 最低温-8℃
2018-11-10 18:19:19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1月10日讯 我省大部迎来下半年最强降雪,其中东部多地出现暴雪。记者从省气象台了解到,截至9日17时左右,本轮暴雪集中在鹤岗、佳木斯、双鸭山西部、牡丹江、七台河、鸡西西部、鹤岗。当天15时10分,省气象台发布暴雪橙色预警信号。

  10日,我省中东部地区降水同时伴有4-5级风,各地气温下降5-7℃。省气象台9日12时30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黑河东部、伊春、齐齐哈尔东部、绥化、大庆、哈尔滨、鹤岗、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鸡西、牡丹江有降水,路表温度低于0℃,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

  预计10日开始,冰城市区以多云间晴为主,最高温在3℃左右,最低温在-8℃左右徘徊。

  全省具体预报:9日夜间到10日白天,伊春、鹤岗、佳木斯、双鸭山阴有大雪,黑河、绥化北部、哈尔滨东部、鸡西、七台河阴有中雪,齐齐哈尔北部、绥化南部、哈尔滨西部、大庆、牡丹江阴有小雪,其他地区多云;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大兴安岭东部、黑河北部、伊春北部、佳木斯东部、双鸭山阵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伊春北部、双鸭山多云有阵雪,其他地区多云。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