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香坊区
搜 索
哈尔滨市香坊区集中拆除9栋违法建筑 “大棚房”清理首战告捷!
2018-11-09 09:15:3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吴昌林 王晔 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8日讯(吴昌林 王晔 记者许诺)8日上午,哈尔滨市香坊区组织力量,对辖区内东平满族风情园“大棚房”违法建筑实施二次集中拆除工作。

拆除现场。

  8日8时30分,在东平满族风情园现场拉设起警戒线,按照确定的拆除范围,对被拆除房屋进行喷号标注。在此次拆除行动中,共出动120余人,钩机8台,铲车2台,共拆除违法建筑9栋,约3100平方米,对全区范围内的违法建设起到一定震慑和警示作用。

哈尔滨市香坊区部分违建。

  记者了解到,自今年10月14日大棚房整治工作正式开展后,于10月17日拆除14栋违章建筑,共约4844平方米,实现“大棚房”清理整治首战告捷。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