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雪地观星、民俗体验 宾县英杰梦幻雪国项目12月启幕
2018-10-31 21:2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迟亦达 郑通 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座谈交流。东北网记者 迟亦达 摄

  东北网10月31日讯(记者迟亦达 郑通 印蕾)10月31日,“我为哈尔滨点赞——纪念改革开放40年新媒体行”采访团走进宾县英杰风景区,记者获悉,作为英杰风景区美丽乡村的项目之一,集冰雪娱乐、民俗风情、特色餐饮于一体的梦幻雪国项目将于今年12月面向游客开放。

采访团在梦幻雪国餐饮区拍摄。东北网记者 迟亦达 摄
采访团在梦幻雪国观星屋集中采访。东北网记者 迟亦达 摄
采访团在梦幻雪国合影。东北网记者 迟亦达 摄
采访团在梦幻雪国民宿采访。东北网记者 迟亦达 摄
梦幻雪国餐厅。东北网记者 迟亦达 摄

  梦幻雪国配套项目包括观星屋、冰屋雪屋、民宿、帐篷、剧院、大舞台、“红色大院”、“土匪大院”、“抢亲大院”、灯光秀、水上表演、广场、俄式建筑等;休闲广场、滑雪、民俗展览、雪上乐园、酒吧、咖啡书吧等娱乐项目,集冰雪旅游和东北传统特色民俗体验游于一体。

  英杰梦幻雪国项目2017年投资建设,冬季以冰雪为主题,打造集冰雪艺术、冰雪体育、冰雪运动、冰雪商贸、东北民俗风情、东北饮食文化为一体的世界著名、国内一流的综合旅游项目。夏季以避暑休闲度假为主题,山谷幽静、水库垂钓、采摘赏菊。该项目既是集冰雪娱乐、民俗风情、特色餐饮于一体的梦幻冰雪王国,又是集合林下经济、科技农业、康养度假、研学旅游等功能的主题景区。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纪念改革开放40年——新媒体哈尔滨行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