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里区
搜 索
哈尔滨市道里区遇大雪中雪 AA级街路即下即清即运 居民庭院1周内清完
2018-10-19 10:36:47 来源:生活报  作者:仲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0月19日讯 记者从哈市道里区召开的2018-2019年度供热和清冰雪工作动员大会上获悉,遇大雪、中雪时,道里区要求AA级街路实行即下、即清、即运,居民庭院、物业小区内及单位自管庭院的人行道、车行道、居民活动场所,在降雪过程结束后1周内清运完毕。

  据悉,大雪、中雪,AA级街路实行即下、即清、即运,降雪过程结束及时清运完毕;AB级街路,在降雪过程结束后24小时内清运完毕。小雪,AA级街路实行即下、即清、即运,降雪过程结束及时清运完毕,AB级街路在降雪过程结束后12小时内清运完毕。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