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巴彦县
搜 索
巴彦县金色年华艺术团重阳节开展慰问和演出活动
2018-10-18 16:52: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铁成 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8日讯(周铁成 记者郑通)17日是传统节日重阳节,巴彦县中医院和金色年华艺术团来到县五保供养中心,开展慰问和演出活动,把浓浓的祝福和关爱送给老人们。

巴彦县中医院和金色年华艺术团纷纷来到县五保供养中心开展慰问和演出。

  演出现场,金色年华艺术团的演职人员用精心准备的舞蹈、歌曲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抒发了对老人们的热爱和祝福,祝愿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安度幸福的晚年。巴彦县中医院的干部职工还为老人们送来了橘子、葡萄等水果。据了解,巴彦县五保供养中心把重阳节作为老人们共同的“生日”,为他们准备了生日蛋糕和丰富的佳肴,让老人们在关爱和欢乐中度过一个别开生面的重阳节。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