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尚志市
搜 索
尚志市200种绿色优质农特产品亮相省城
2018-10-17 16:54: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7日讯(记者 迟亦达)全国扶贫日到来之际,17日,尚志市在哈尔滨哈西万达金街举办绿色优质农特产品走进哈尔滨尚志专场特卖会活动,200余种商品参展。

尚志市绿色优质农特产品亮相省城,东北网记者 迟亦达 摄

  本次活动组织了26个农村经合组织和贫困户,携带了粮食、蔬菜、蜂产品等200余种商品参加本次推广活动,参加本次推广活动的所有农特产品全部来自农村百姓的小菜园,满足哈尔滨广大市民的健康饮食需求。

尚志市绿色优质农特产品亮相省城。东北网记者 迟亦达 摄

  本次活动旨在利用互联网平台,实现田间地头与城市餐桌的直线对接,通过电商手段,推动尚志市优质的农特产品进入市场、进入城市,从而助力“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