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未经同意合乘、拒载、绕路... 哈尔滨这些违法出租车司机要遭殃
2018-10-16 19:06:4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6日讯(记者 庄园)记者从哈尔滨市出租汽车管理处了解到,自9月11日开始,哈尔滨市巡游出租汽车行业开展“整治运营秩序、提升服务品质、重塑巡游出租汽车新形象”出租汽车运营秩序专项治理活动。截止到目前,通过明察暗访、投诉举报等多种方式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55起,特别是5起出租汽车驾驶员安装蹦得快,破坏计价器准确度的严重违法行为,按活动方案要求已将涉事驾驶员列入行业黑名单。

  行业整治活动开展一个月以来,哈尔滨市出租汽车行业运营秩序整体有明显好转,服务质量有明显提升。但仍有部分驾驶员为利益驱使,存在违法违规行为,按照方案要求,哈尔滨市出租汽车行业将整治以来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向全社会公开曝光。

  下一步,哈尔滨市出租汽车行业管理部门和企业管理人员将继续采取多种手段,不定点、不定时地对全市巡游出租汽车运营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问题一律依据法规进行处罚,同时按照《哈尔滨市出租汽车运营服务考核办法》对涉事驾驶员和所属企业进行扣分。对严重违法违规行为坚决列入行业黑名单、清除出行业。

  巡游出租汽车违规情况统计表: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