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阿城区
搜 索
阿城区领导视察区市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工作
2018-10-16 16:18: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玲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6日讯(张玲记者迟亦达)15日,阿城区委书记刘志国和副区长吕海东带领区发改局、招商局、统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对4个区、市重点产业项目进行了视察。

阿城区委书记刘志国带队视察区市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工作。

  总投资1.08亿元的年产30万立方米粉煤灰、页岩烧结块生产线项目,位于玉泉街道,项目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一期主要建设厂房、办公用房、职工宿舍及年产30万立方米粉煤灰、页岩烧结空心砌块生产线等。该项目6月份开工建设,目前正在进行主体施工及设备安装。

  总投资1.02亿元的世傲精酿啤酒项目,位于通城街道,项目占地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0.3万平方米,一期主要建设啤酒生产车间、办公室及仓储库房等,购置安装1万吨啤酒生产线一条。该项目4月份开工建设,目前厂房及生产线已安装完毕,正在进行调试,预计10月底开始生产。

  总投资8亿元的金供销资源循环利用基地项目,位于经济开发区,项目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一期建设废旧钢铁回收处置生产线一条;二期计划建设废旧轮胎、废旧电池、废旧汽车拆解等废旧物资再生利用处理中心、厂房、仓库以及办公楼、管理用房等。目前一期工程的设备已安装调试完毕。、

  总投资7亿元的中超古今情项目,位于哈东阿城园区,项目总占地面积23万平方米,一期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金源文化风情演艺广场、高端度假酒店及古今情文化公园等。目前项目的场地平整已完毕,正在进行施工设计。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