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呼兰区
搜 索
哈尔滨市呼兰区集聚金融资源助企业发展
2018-10-11 09:11:4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曹晓明 李宝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0月11日讯 呼兰区聚集金融资源,打通经济血脉,积极推进金融新产品落地,建立小企业金融平台,支持企业发展,为区域经济发展奠定金融基础。

  呼兰区内的各金融机构积极推进金融新产品落地,农村信用联社、建设银行、邮储银行、财产保险公司等机构,先后开发推出了商业贷、循环贷、快易贷、商铺贷、仓单质押等20个信贷新产品。各金融机构积极探索符合呼兰区小微企业需求特点的标准化、规范化、流程化的小额信贷管理技术,对小微企业实行有别于大中型企业的授信标准,设立科学的小微企业信贷准入和审批标准,建立灵活高效的贷款审批模式。综合运用年审制贷款、循环贷款、分期偿还本金等方式减轻企业负担,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

  建立小企业诚心服务平台,实施科学合理的产品定价,降低融资成本,提高服务水平。辖区内两家地方法人金融机构不断提高自主定价能力,合理确定贷款定价指标体系和利率浮动区间,充分考虑小微企业财务承受能力,实现金融机构自身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最大化。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