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镜界
搜 索
哈牡客专即将通车 动力奠基者工作如火如荼(组图)
2018-09-28 16:2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工作人员正在讨论施工图纸。东北网记者 迟亦达 摄

  东北网9月28日讯(记者 迟亦达)近日,哈尔滨至牡丹江客运专线开始联调联试,记者从省电力部门获悉,电力部门加快推进哈牡客专供电工程建设,确保哈牡客专联调联试需求,按期完成哈牡客专通车供电任务。

工作人员正在焊接全所防雷接地网络。东北网记者 迟亦达 摄
工作人员正在进行220kv隔离开关调试。东北网记者 迟亦达 摄
工作人员正在进行220kv铁塔组立。东北网记者 迟亦达 摄
工作人员正在施工。东北网记者 迟亦达 摄
工作人员正在施工。东北网记者 迟亦达 摄

  国家电网的工作人员,即是万家灯火的光明编制者,也是交通工具的动力奠基者。28日,记者来到哈牡客专工程惠民220kV变电站及牡丹江城西220kV开关站看到,工作人员正加紧施工。

工作人员正在进行220kv铁塔组立。东北网记者 迟亦达 摄

  哈牡客专全长293公里,是我国“八横八纵”铁路网最北“一横”的一部分,更是东北铁路快速客运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沿线城市将通过哈尔滨与哈大、京哈高铁实现无缝对接,形成东北地区便捷的高铁通道。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