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阿城区
搜 索
哈尔滨市阿城区千人齐聚金源之源海古寨 共庆丰收
2018-09-25 16:46:3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玲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5日讯(张玲 记者迟亦达)近日,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海古寨第二届民间民俗艺术节在哈尔滨市阿城区海古寨举办。千余人齐聚金源之源海古寨,欣赏特色浓郁的文艺节目,共享金秋时节的丰收喜悦。

阿城区海古寨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自2018年起,每年农历秋分为“中国农民丰收节”,海古寨寨主付德军多年来本着挖掘弘扬金源文化的初心,坚持以顶中幡的毅力和上刀山的勇气,成功举办了全国首届富察氏莫勒真大会、纪念金太祖完颜阿骨打诞辰950周年祈福大典等活动,本次又主动举办这届庆祝活动,邀请了周边6个镇街的18支文艺演出队伍,还有来自五常市和宾县的文艺演出队伍。他们表演了民族舞、大秧歌、广场健身操等多个节目。

阿城区海古寨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