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新阳社区党委开展迎“双节”活动
2018-09-21 08:40: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0日讯(记者 葛金鑫)在中秋节和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拉近社区邻里关系,促进家庭和谐、社区和谐,哈尔滨新阳路街道新阳社区党委举办了“迎双节,唱红歌,邻里节百家宴”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社区老党员、社区空巢老人、文娱骨干、流动人口代表、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大家一起唱着《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舞着《我们的中国梦》现场一片欢声笑语,随后百家宴正式开始,社区居民每个人准备了自己的拿手菜,大家一起品美食、聊家常,畅言欢笑,其乐融融,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军鼓表演成员合影留念。东北网记者 葛金鑫 摄
舞蹈表演。东北网记者 葛金鑫 摄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社区居民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浓厚的社区文化氛围,进一步提高社区的文明程度,从而打造新型社区宣传文化阵地。同时,此次活动也拉近了邻里之间的关系,推动了共建和谐社区工作的开展。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