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延寿县
搜 索
延寿大米新米开市 向社会发布大米品质诚信承诺
2018-09-19 15:2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迟亦达 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9日讯(记者迟亦达 印蕾)19日,延寿第二届新米节新米开市产销对接会在延寿县举行,种植、加工企业与营销企业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实现“双赢”产销对接。

合作项目签约。东北网记者 迟亦达 摄

  本次活动通过交流洽谈、签约合作共谋发展,借助产销一体联动平台,加快稻米流通,促进延寿县稻米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保证企业增效、农民得惠。

  会上,延寿县向全社会承诺:加强延寿水稻标准化监管。制定并严格规范延寿大米种植、生产、加工、储运标准。规范化种植、标准化生产、市场化发展,从源头上确保大米质量安全。加强延寿水稻生长环节监管。继续推行稻田标准化建设,严控水稻生长过程中农药、化肥的施用量。持续开展“三标一品”及绿色有机的认证工作。加强延寿大米加工环节监管。严守水稻进厂关,生产加工关,大米出厂关。保证以延寿大米品牌销售的均为延寿产区的大米。确保延寿大米口感的持续稳定。加强延寿大米流通环节监管。定期对市场上流通的延寿大米产品进行抽查,对不符合标准的延寿大米将进行通报和专项整顿。加强延寿大米品牌使用监管。建立“延寿大米”区域品牌领导小组,接受消费者、社会和监管部门的监督。同时聘请媒体做质量监督员,监督延寿大米品质和品牌。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