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了解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意识 2018年哈尔滨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有奖竞答活动
2018-09-18 08:58:11 来源:ZAKER哈尔滨  作者:韩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17日,2018年哈尔滨市网络安全宣传周与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同步启动,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从17日持续至23日,活动将通过展览、论坛、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发动全民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9月17日至23日,将连续举办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系列主题日,同时举办COSPLAY主题真人秀、网络安全技术展览、网络安全竞赛、网络安全法有奖竞答、网络安全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同日,由市委网信办、哈尔滨新闻网组织的网络安全图片展活动在中央大街凯莱酒店路段举行,40块展板形象生动的将网络安全防护知识直观的展现在市民面前。工作人员发放了数千份网络安全宣传资料,解答了30多个群众提出的网络安全相关问题。

  图片展现场还同步举办了线下网络安全有奖竞答活动,通过扫描"哈尔滨发布"微信公众号的二维码参与网络答题,答题过后随机抽取蓝牙音箱、自拍杆、充电宝等纪念品,路过的群众踊跃参与,气氛十分热烈。

  17日至23日,在"哈尔滨发布"微信公众号和"新晚报ZAKER哈尔滨"上,还将继续开展线上网络安全有奖竞答活动。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