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尚志市
搜 索
尚志市长寿乡美丽乡村建设成果文艺汇演举行
2018-09-13 15:33:53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茂林 王峰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3日讯(李茂林 王峰 记者迟亦达)13日,尚志市长寿乡美丽乡村建设成果文艺汇演,在喜庆、欢快的音乐节拍下拉开序幕。

尚志市长寿乡美丽乡村建设成果文艺汇演。
尚志市长寿乡美丽乡村建设成果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在一只灯光摇曳、福气播撒的《传统秧歌》牛心村舞蹈队上演,演员们身着喜庆欢乐的服装,跳着轻盈的舞步,展示了社会安定和谐、人民生活幸福的美好画卷。随后,歌曲《在唱映山红》、《我爱美丽的长寿乡》用脉脉含情、绵绵细润的歌声,带领我们感受中华传统美德无私与伟大。此外,还有家喻户晓的长寿乡《跳到北京》长寿乡绥化舞蹈队精彩舞蹈,更有饱含爱国深情的小品《抗日》和歌曲《左手右手》。

尚志市长寿乡美丽乡村建设成果文艺汇演。

  此次尚志市长寿乡美丽乡村文艺汇演节目融合舞蹈、歌曲、小品、诗朗诵等不同舞台表演形式,可以说,12余个节目个个精彩纷呈、个个吸引眼球,既展示了长寿乡充实、欢乐、向上的特色文化底蕴,唱响了改革开放40年来,尚志市长寿人的幸福美好生活,整场文艺汇演气氛高潮不断,掌声经久不息,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的认可、肯定以及赞美。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