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外区
搜 索
哈尔滨市道外区启动2018年全国科普日暨龙江金秋科普月活动
2018-09-13 09:5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3日讯(记者 张隽珊)日前,由哈市道外区科协主办的“2018年全国科普日暨龙江金秋科普月启动仪式”在中华巴洛克保护街区内举行。8位行业专家、学者作为道外区科协首批科普讲师团成员代表接受聘书,并在现场进行了科普知识宣讲。

科普讲师团成员代表接受聘书。

  在活动现场,科普宣讲、医疗专家义诊、“食品安全”科普图片展、青少年科普益智互动、“科普大篷车”展示等形式多样的科普便民活动,内容融知识性、科学性与趣味性为一体,紧紧贴近广大青少年、市民的学习和生活,吸引了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启动仪式上共发放各类科普宣传品、图书近万份,发放牙膏等纪念品百余份。

  据悉,“全国科普日”是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的大规模群众性科普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多年,今年全国科普日的主题是“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道外区结合区情实际和群众所需,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乃至全年,侧重围绕“科普助力美好生活”,将持续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普宣传教育和体验互动活动。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