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4个月清理1296处露天烧烤 上限处罚2万元达6起
2018-09-01 11:27: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9月1日讯 记者8月31日从哈市城管局获悉,从5月初开始治理的露天烧烤,现已取得一定成效。近4个月时间内,哈市集中清理露天烧烤1296处、占道摆桌2346处、没收烧烤工具719件,上限处罚2万元案件6起。哈市露天烧烤从当初每天举报的百余处,减少到现在每天的十余处。

  今夏治理露天烧烤采取有效疏导、依法打击、从重处罚、强化落实等手段,对建成区露天烧烤进行综合治理。道外区执法局按照上限2万元处罚就达到了5起。各区城管执法部门不断加大夜间执法工作力度,执法人数由原来每天出勤100多人,增加到500多人,出勤时间也从晚上21时延长到23时。同时,城管、公安、环保、市场监管、食药监、街道办事处、物业等部门联合查处,综合治理,上限处罚。检查组每天对4个主城区治理情况进行一次检查,每2天对全市9区全面检查。

  市城管局每天将12319城管执法热线、12345市长热线受理群众举报的露天烧烤案件,分别转交检查组到现场核查。对核查举报属实的案件,责令管控单位限期整改并登记。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