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滴滴出行注册车辆24万余台 取得许可仅2539台
2018-08-31 14:11:0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31日讯(记者 孙英鑫)记者31日从哈尔滨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获悉,今年初《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正式实施后,滴滴出行提供给行业管理部门的数据为注册车辆24万余台,但在相关部门取得行政许可车辆仅为2539台。

  据了解,2018年1月1日起,行业管理部门开展了出租汽车行业整治工作,查处了77台从事营运的非法网约车,均来自滴滴出行平台。非法网约车的大量存在,扰乱了客运市场秩序,违反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中“网约车平台公司应当保证提供服务车辆具备合法营运资质,保证线上提供服务的车辆与线下实际提供服务的车辆一致”的相关规定。

  行业管理部门在受理投诉过程中,共接到68台来自滴滴出行非法网约车的举报线索,在处理过程中由于滴滴出行不予配合,未提供相应信息,致使其中62台无法进行处罚。

  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在接受省市相关部门约谈时表示,公司将要对不合规的车辆进行清理,包括未经审查的车辆,要和相关部门进行对接。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