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南方夫妻来哈找“小三”谈判未果 妻子赌气欲跳桥
2018-08-31 08:4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时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30日讯(王时 记者包海多)因丈夫出轨,一对南方夫妻来到哈尔滨找“小三”谈判,但“小三”没有现身,妻子赌气独自返程途中欲跳桥自杀,幸亏民警及时赶到将其救下。

  8月29日10时18分,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江上派出所接到110指令:一女子在中东铁路桥上要跳桥投江自杀。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有一男一女正在劝阻一名女子往桥栏杆上踩踏。民警立即冲上去抓住女子的胳膊,将她拽下桥栏杆。

女子坐在江桥栏杆上欲轻生。 网友提供图片

  救下轻生女子,民警对其进行开导时,其丈夫恰巧打来电话找她。据了解,该女子姓邢,是南方人,家里还有一个18岁的女儿。经民警劝说,该女子最终打消了轻生念头。该女子表示,这次原谅丈夫,回家后会好好过日子,不再轻生。同时,闻讯赶来的丈夫也表示,今后一定痛改前非,好好做人。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