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群力外滩生态湿地面向广大市民征集命名
2018-08-28 09:27: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琪 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7日讯(赵琪 记者张隽珊)27日,记者从哈尔滨外滩湿地建设运营有限公司获悉,群力外滩生态湿地项目全面竣工在即,即日起邀请广大市民参与有奖征集命名活动。

  据介绍,哈尔滨群力外滩生态湿地项目东起何家沟入江口,西至阳明滩大桥,长约3.8公里,总面积约4平方公里,其中,水系面积0.7平方公里,绿化面积1.1平方公里,栈道长5.6公里,道路长15.7公里。主要是以保护、恢复自然生态为主线,充分融入区域自然、人文元素,构建亲水、近绿、怡人的生态空间,形成沿江自上而下景致逐步映入眼帘的视觉感官效果,再现松花江原生态湿地的自然风光和大美景象。该项目具有便捷性、游赏性、康健性、教育性四大特征,是城市市民高品位的游憩场所,道里区将倾力把群力外滩湿地生态项目打造成为一站式休闲、原生态体验、水天一色怡人怡情的大美松江湿地。

  经过一年多的施工建设,目前,湿地内的水系、绿化、栈道、道路、桥梁等项目施工已经完成95%,部分项目已经在2017年国庆节对公众免费开放;剩余绿色植物种植、道路等工程建设将在2018年内全部完成并对公众开放,为广大市民和中外游客呈现自然生态环境与城市人文环境完美融合的自然生态景观。

  据介绍:此次有奖征集命名活动设一等奖一名,奖金2千元。二等奖两名,奖金每人1千元。广大市民可以通过电话和邮箱两种方式报名。参与热线:51056683(工作日早9点到晚4点),邮箱:wtgs168168@163.com。征集时间即日起到8月31日。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