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可直飞洛杉矶 我省明年预计开通三条北美航线
2018-08-23 13:02: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3日讯(记者 孙英鑫)记者23日从哈尔滨国际航空枢纽战略规划暨国际航线推介会上获悉,哈尔滨明年计划开通直飞安克雷奇、洛杉矶和旧金山三条航线,力争三年内实现开通至少5条以上北美航线。

我省明年预计开通多条北美航线。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哈尔滨计划2019年开通直飞安克雷奇、洛杉矶、旧金山三条航线,2020年开通直飞纽约、西雅图和多伦多的航线,力争在三年内实现开通至少5条以上北美航线的目标。在开通欧洲航线方面,争取在2019年内开通哈尔滨至巴黎航线,在2020年开通哈尔滨至法兰克福航线。远期目标计划开通迈阿密、达拉斯直达航线,开通经北美到南美波哥大等城市的货运航线;开通欧洲货运枢纽城市莱比锡、卢森堡等货运直达航线。真正把哈尔滨打造成名副其实的中国对北美及欧洲客运国际枢纽和货运集散中心。

  据了解,哈尔滨市是中国乃至东南亚地区与北美航空运输距离最短的城市,在洲际航空物流网络中具有独特的地理区位优势。据测算,从哈尔滨起飞经极地航路直飞美国,比从北京起飞可缩短航程3小时,还可节省燃油,一个航班可降低成本15万元左右。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