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呼兰区
搜 索
呼兰区教育系统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30名高层次人才
2018-08-21 13:41:51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1日讯(记者 郑通)记者从哈尔滨市呼兰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了解到,哈尔滨市呼兰区教育系统所属事业单位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130人。

  此次主要招聘35(含)周岁以下(1982年8月22日及以后出生)具有研究生学历人员,具有博士学历和专业技术中级职称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0(含)周岁。

  此次招聘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呼兰区基层教育力量,全面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根据国家和省有关规定,依据《关于转发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的通知》(哈人社发〔2015〕95号)文件精神,哈尔滨市呼兰区教育系统所属事业单位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人。

  具体公告信息详见:

  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hrblss.gov.cn,

  哈尔滨市呼兰区人民政府网:

  //www.hulan.gov.cn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