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博物馆到新疆大街仅用半小时 哈尔滨地铁1号线三期年底试运营
2018-08-21 12:02:13 来源:生活报  作者:于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8月21日讯 20日,记者从哈尔滨市建设工程信息网上了解到,近期,哈尔滨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消防第三方检测开始招标,目前,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建设进入最后联调联试阶段,预计4个多月后开通试运营。届时,乘坐地铁由学府路站到新疆大街站仅用时10分钟,由博物馆站到新疆大街站仅用时半小时。

  据了解,此次哈尔滨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招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哈尔滨市轨道交通1号线三期工程5座车站、区间、哈南停车场三期工程开通运营前的国家消防法规规定的所有消防检测工程内容和1号线一、二、三期工程车站、区间、控制中心、车辆基地、停车场、主变电所2019年度-2023年度的各项消防设施按法律法规要求进行全面消防设施检测,并出具合格的检测报告。

  目前,哈尔滨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已进入开通前的联调联试阶段,试验期间,地铁列车将按照不同时速行驶,对受电状态下的接触网、轨道等进行检测,为地铁列车与其他设备进行联调联试进行准备。热滑试验需要反复多次进行,确保无误后,地铁车辆方能通车。

  链接:

  哈尔滨市轨道交通1号线三期工程是1号线一、二期工程向哈南地区的延伸线,自哈尔滨南站站起,向南分别设同江路站、瓦盆窑站、镜泊路站、渤海路站以及新疆大街站共5座车站,全长8.54公里,工程预计今年年底前开通运营。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