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冰城房价新走势 7月同比再涨一成
2018-08-19 14:21:51 来源:生活报  作者:刘婧言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8月19日讯 近日,记者从国家统计局哈尔滨调查队获悉,7月哈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12.6%,环比上涨2.2%,涨幅较上月分别扩大1.7和0.8个百分点;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上涨10.2%,环比上涨1.9%,涨幅较上月分别扩大1.7和0.9个百分点。调查显示,在划分的三类建筑面积户型中,144平米以上大户型价格同比上涨率最高,新房上涨15.0%,二手房上涨12.3%。

  在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哈市住房价格指数排名靠前。从同比价格看,哈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在70个大中城市中列居第6位,价格涨幅高于70个大中城市平均水平6.0个百分点,比最高的海口市低6.4个百分点,比最低的南京市高14.5个百分点。哈市二手住宅价格指数在70个大中城市中列居第5位,价格涨幅高于70个大中城市平均水平5.2个百分点,比最高的乌鲁木齐市低4.3个百分点,比最低的厦门市高15.2个百分点。另外,在15个副省级城市中,哈市新房及二手房价格指数分别排名第二、第三。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