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通河县

国际雕塑家18日聚首通河 雕刻“榛果”时光

//hrb.dbw.cn/ | 2018-08-14 16:31:00
作者: 郑通     来源: 东北网     频道主编: 彭佳丽

  东北网8月14日讯(记者 郑通)记者从哈尔滨市通河县了解到,第二届中国通河国际雕塑创作营暨国际雕塑创作营2018.通河站将于8月18至9月2日在通河铧子山脚下“国际雕塑园”举行。

雕塑营往期作品展示。

  据介绍,此次活动将有来自中国、乌克兰、澳大利亚、意大利、埃及、摩洛哥、巴西、墨西哥、伊朗、黑山、土耳其、日本、乌拉圭和中国台湾地区的20名雕塑家汇聚通河。他们将结合通河县的城市特点,围绕通河特色“榛果”、“通河大米”和“山地自行车赛”等赛事活动为题材视角进行创作,为雕塑公园创作积累更多的优秀作品,完善雕塑公园。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展示通河的自然风光和艺术气息,提升通河的城市品位,体现通河的绿色经济作用力,从而带动文化旅游产业加速发展。

雕塑营往期作品展示。

  创作营举办期间,国际雕塑园将作为“国际艺术教育基地”面向全社会中小学生开放,供其参观学习,接受艺术熏陶。

【联系我们】频道主编 :0451-87116812转哈尔滨频道

今日推荐

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发布涉密信息。